Neil

月影 | 日常

(又看了一遍排球的番外,小脑洞



“唔...”


“在看什么?!!”日向凑到影山面前。练习已经快开始了,影山却还在一旁拿着张纸发呆,这很反常。


“其实...”




“情书?!!!”排球部全员都被震惊到暂停了训练。




“居然有人给影山写情书??”


“影山除了排球就是个废人吧……”


“居然还有女生没认清现实。”


“这家伙就是张脸啊!脸!”


“哇...我看看,真的诶……约你今天放学后教学楼后走廊见呢。”


“那岂不是已经要到时间了?!”


“影山你怎么说?”




“其实...”影山有些尴尬的挡住了脸半天憋出来一句,“不知道该怎么回绝......”


全员都有一种预料之中的无力感,确实,影山满脑子都是排球怎么会知道这些。




“啊,这么说来,”山口看向月岛,“月岛也经常收到情书呢。”


“这倒是并不让人吃惊。”三年组一致点点头。


“那...”菅原前辈八卦的笑了笑,“经常收到情书是不是意味着有女朋友啦?”


“并没有,菅原前辈。”月岛面无表情的否认了。


“那这样的话,月岛不就是经常拒绝别人,“大地前辈摸了摸下巴,“让月岛帮影山去回绝不就可以了吗?”


“啊,对啊!”


影山也向月岛投去期待的目光。


“王者大人连拜托别人都要其他人代替吗?”月岛痞痞的笑了笑。


“拜托。”


“听不清~”


“拜托帮我回绝那位女生吧!!!”


“理由?”


“理由?”影山歪了歪头。


“你拒绝别人总要有原因吧。”


“嗯……”影山皱起眉头拼命思考,“就用和月岛一样的理由吧。”


我的理由可是真实的啊…...月岛在心里默默苦笑。






“啊,影山君...?”女生转过身来却被来人吓了一跳。


“......”我到底为什么要接下这份苦差事,月岛扶额,“影山不会来了。”


“为......为什...”


月岛彻底放下好脾气,打断女生道,“他有喜欢的人了。”




月岛看着女生明显哭着跑走的背影深深叹了口气,这可是你让我说的啊,王者。


就当我们是两厢情愿吧,哪怕只是想想。








又是没有粮的一天,影山受明明这么好吃

评论(5)

热度(7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